以法之名,捍卫英烈荣光——梧州市检察院开展2023年“烈士纪念日”活动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以法之名,捍卫英烈荣光——梧州市检察院开展2023年“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3-10-07 17:38: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弘扬英烈精神、加强英烈权益保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在2023年全国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梧州市检察院以参加
为弘扬英烈精神、加强英烈权益保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在2023年全国“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梧州市检察院以参加集体公祭烈士活动、开展“英雄烈士保护法”普法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深切怀念。


9月28日,梧州市检察院在万秀区东兴街道龙骨社区开展了“英雄烈士保护法”普法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厚植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信仰,形成崇尚英烈、保护英烈的浓厚氛围。


9月30日,梧州市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到梧州市珠山革命烈士纪念园参加由梧州市委、市政府统一组织的集体公祭烈士活动,让广大干警在现场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洗礼。

通过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时刻铭记先烈遗志,以革命先烈无私奉献、无所畏惧的精神为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检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梧州市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公益诉讼法律监督,积极办理英烈保护领域公益诉讼案件,守护英烈尊严,捍卫烈士荣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起聚焦自治区两会检察工作“梧州亮点”
下一篇:一图读懂 | 广西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