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2018-02-05 14:56:55   来源:办公室   评论:0 点击:

评议面对面,勤学促履责
——梧州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梧州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于1月31日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军,副调研员杨柳青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共15名支部党员参加了评议会议。



       支部书记陆华梅同志首先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三个方面对2017年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对党建规律的系统把握欠缺、“一岗双责”执行不够均衡、党建工作质量和效果仍有待进一步提高等三个问题,并阐述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黄昱检察长建议先由各位党员进行口头面对面评议,再填写民主评议表。与会党员均表示,陆华梅同志的述职非常扎实、内容相当中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第一支部2017年的党建工作。卢军副检察长建议,要以党建工作带动团建工作,以点带面,服务群众,比如抓好东出口春节服务站志愿服务及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回访工作;不但要会干事,而且还要会宣传,实干与宣传结合起来才会有效果;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联系起来,加强共建共联活动。黄昱检察长认为,2017年第一支部在抓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些亮点还比较突出,但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方面仍有待提高,需要寻找合适的发力点,重视总结提升、提炼亮点,才能凸显效果;建议采取“走出去”方式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办公室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主动对接、落实各部门的需求,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上新的台阶。其他与会党员也围绕如何创建支部党建品牌方面纷纷出言献策,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认真填写了评议表。陆华梅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认为此次评议会议开得很扎实,支部党员同志真诚地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支部党建工作中,将带领支委、支部党员认真研究,不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力争在新的一年中把抓党建促队建带业务工作方面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供稿: 王亚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红红脸,出出汗,凝心聚力整改问题
下一篇:2018,梧检开启新征程!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