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进源副检察长到东褂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 社会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李进源副检察长到东褂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1-04 14:55:17   来源:民事行政检察科 周延   评论:0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梧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进源带队深入苍梧县石桥镇东褂村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当地党员面对面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地送到扶贫村。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过程中,李进源副检察长重点对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略、健康中国战略、优先发展教育、社会保障、生态系统保护等与“三农”最密切的政策,以及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土地承包期再延长三十年、大病保险制度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用接地气的语言全面宣讲,鼓励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激发脱贫攻坚的干劲。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间隙,李进源副检察长、政治部林康主任询问了东褂村的贫困户脱贫、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在建的村级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并叮嘱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尽快做好村级服务中心基础设施。
  东褂村村支部书记潘展才简要介绍了东褂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党员队伍现状等,该村党员干部结合东褂村实际,畅谈如何加快乡村振兴计划。大家表示,此次宣讲活动结合当地实际,宣传辅导通俗易懂、入心入脑,增强了党员村民带领贫困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过上美好生活的信心和责任感。
  会后, 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李进源副检察长、林康主任及市检察院干警分别到帮扶户家中,仔细了解帮扶对象目前的生产、生活等有关情况,向贫困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自治区、梧州市相关扶农惠农政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振奋精神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李进源副检察长与帮扶户谈心)


(林康主任询问帮扶户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里的“法治进校园”有点火
下一篇:【3.15】梧检播报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