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兴市 | 党员当先锋 一线促发展 - 社会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风兴市 | 党员当先锋 一线促发展
2020-07-03 10:31:00   来源:办公室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作风兴市”工作部署,深化作风建设,梧州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在“七一”前后,积极践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上门精准服务,先后深入企业、贫困村等一线开展联系服务活动,积极协调破解难题促发展。
 
问需服务企业
  
      6月29日,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带领服务队,深入联系的领冠电子(梧州)公司、梧州市三条钢带制品有限公司,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正常运转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部长好,你们提出的高管入境问题,现在办理进度如何,是否还有什么问题需要协调呢?”
      黄昱检察长来到领冠电子(梧州)公司见到公司中方负责人时,就像老朋友一样用粤语亲切地交谈,了解问题事项办理进度,认真地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在梧州市三条钢带制品有限公司,黄昱检察长详细地询问生产经营现状,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同时要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两手抓”“两不误”,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建议,耐心地进行解答并表示将会认真地吸纳相关意见建议。
      黄昱检察长针对其联系服务的梧州市烽明肉类加工物流配送基地项目提出的涉及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协调市城市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以及第三污水处理厂、梧州市烽明肉类加工物流配送基地项目负责人等一同到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分别听取各方意见、了解有关情况。在现场看到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度有序推进,并计划于年底完工时,黄昱检察长表示,第三污水处理厂将承担着红岭片区的城市污水处理,希望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完工,为红岭片区尤其是商贸物流园区正常运转提供好相关服务保障。
  
助力脱贫攻坚

      7月2日,梧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永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康分别带领支部党员代表赶赴联系的苍梧县旺甫镇祝洞村和石桥镇东褂村,分别和联系的贫困村的后盾单位召开脱贫攻坚联席会议,并到联系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帮助特别困难的贫困户实现需要解决的微小心愿,汇聚力量投入脱贫攻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当五所“麻雀小学”的“萌娃”遇上“蓝色园丁”
下一篇:硕果累累,催人奋进!现场推进会唱好“党建大合唱”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