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饺心 情暖梧检 - 活动信息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冬至饺心 情暖梧检
2021-12-22 09:11: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21日下午,为了营造浓郁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干警的生活,梧州市检察院开展了“冬至饺心 情暖梧检”包饺子活动。为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梧州市检察院饭堂早早做好了准备,采购鲜肉和蔬菜,为包饺子做好食材、搅拌肉馅的准备。下午,干警们自己动手,调美味馅、捏幸福饺,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就新鲜出炉啦!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吃在嘴上却暖在心头。这次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干警们感受到传统节日带来的快乐,更增进了干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和融合力,也让身处异乡的干警感受到了梧州检察大家庭的温暖与包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观影学史铭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下一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