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在“双报到”活动中深入联系结对社区开展调研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在“双报到”活动中深入联系结对社区开展调研
2015-12-30 14:27: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检察院到我们社区报到,帮扶困难群众和社区解决问题的次数是最多的。”在龙骨社区居住的一名老大爷动情地对潘婧奎检察长说。10月15日上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千个支部万名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简称 “双报到”活动)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梧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婧奎带领政治部主任林康、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日葵深入“双报到”活动联系结对社区东兴街道龙骨社区进行了调研。
  当天上午刚到上班时间,潘婧奎检察长就出现在了龙骨社区内。潘婧奎检察长首先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和困难群众促膝而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子女、身体、收入、就业等情况,并不时就群众遇到的生活、就业、就医困难交代身边的陪同人员负责联系解决。随后,潘婧奎检察长来到龙骨社区正在装修的新办公楼,了解施工进展、办公场所设置情况和存在问题。最后,潘婧奎检察长就检察工作、检察队伍建设以及检察机关服务群众等方面征求了社区群众代表、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就检察机关开展“双报到”活动进行深入交谈,在编制服务项目、开展结对服务、党员义工活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潘婧奎检察长还当场向社区群众代表、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增进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了解。潘婧奎检察长对社区群众代表、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提出建议表示感谢,并当场承诺认真研究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落实建议,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力度,提升检察工作满意度。

 





 

相关热词搜索:检察长 双报到

上一篇:市院公诉科在岑溪院组织开展观摩庭活动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