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8-10 10:42: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梧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根据市院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召开了支部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世安、反贪局局长莫倚列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支部书记委员领学、支部党员研学”的方式,多措并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一是以领学的方式重温党章、党规。第三党支部书记廖柏海、组织委员胡李彬、宣传委员李纪玲分别以上党课的形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等党规、党纪,倡导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履行党员义务。
  二是以研学的方式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第三党支部党员黎桂全、曾伟,预备党员罗兆浩分别以《“两学一做”心得体会》、《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永葆忠于党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忠于检察事业》为主题做了研讨发言,充分展现了第三支部党员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理想信念坚定的良好形象。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世安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要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中纯洁党性;要注重工学结合,注重学以致用;要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讲话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践行检察职业道德和检察人员职业操守;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相关热词搜索:党支部 支部 会议

上一篇:全市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
下一篇: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