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2017-03-21 17:40: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根据自治区检察院统一部署,1月3日上午8时30分,梧州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雄壮的国歌声在检察大院环绕,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格外红艳夺目。38名入额检察官身着检察制服,精神焕发,尽显风采。
 

  市院38名首批入额的检察官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国徽,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宪法宣誓仪式不仅标志着我市检察机关司法改革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而且还是首批入额检察官职业生涯的一件大事,必将在梧州检察发展历史上留下深刻的印迹。

 

 
  黄昱检察长在宣誓仪式上指出,入额检察官将以新的身份开始履行检察官的职责,这就意味着要有更新更高的标准和更重的责任。希望大家牢记誓词,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把案件的事实关、证据关和法律适用关,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事实、法律、证据和历史检验的铁案,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全市各基层院也在同日举行了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全市共有154名入额检察官参加了宪法宣誓。
    2017年,新的起点,新的冲刺。让我们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做全面依法治国的守护者和推动者,践行宗旨,司法为民,坚持理性文明规范司法,为建设平安梧州、法治梧州发挥积极作用,奋力谱写梧州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新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梧州市 检察官 检察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部署开局工作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院召开党员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清理动员会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