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活动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活动
2017-12-22 15:04: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0日,市检察院开展了“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市检察院全体人员、各基层院参赛选手共8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同时,各基层院全体人员在本单位视频室观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梧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康为竞赛活动致辞
 
  本次活动由市检察院及各基层院选派的8支代表队进行竞赛,竞赛内容由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的相关知识组成,竞赛活动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环节三大环节。初赛由8支代表队抽签组成A、B两组队伍进行比赛。在初赛中,参赛选手在限时答题环节沉着认真,风险答题环节团结应对,抢答环节争先恐后,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市检察院代表队、藤县代表队分别以230分、210分获得A组第一、第二名进入决赛,万秀区代表队、苍梧市代表队分别以总分240分、230分获得B组第一、第二名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队伍)
 
  在决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气氛严肃活泼,最终由藤县代表队以总分230分荣获一等奖,苍梧市表队以总分210分荣获二等奖,市检察院代表队以总分200荣获三等奖。

(获奖队伍)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康表示,今天我们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这样一个活动,激发全市检察机关全体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检察机关肩负重任。我们一定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一项项具体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我市检察机关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把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的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理念、新工程这些光辉的真理、时代的强音融入到检察事业中,融入到司法实践和法律监督中,为建设美丽梧州贡献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一致感到,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在参加积极参与竞赛活动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步调行动,要把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到具体实践中,落实好梧州市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部署,为推动检察事业献计献策、履职尽责、争做贡献。
 
陆洁玲 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梧州市 启新 人民检察院

上一篇:以道德讲堂为载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道德讲堂” 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